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从严治党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巡察反馈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6-10 19:46:11.0 浏览次数:523

根据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工作安排,6月10日下午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巡察工作反馈会。院长翟立武主持会议。院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段其波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关于2021年巡察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代表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巡察情况反馈会,同时也是整改工作的动员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王书记讲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步骤,党内监督战略性安排,对问题要深入整改,触及灵魂;二是锁定任务清单,把巡察整改作为第一任务;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巡查组要跟踪整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根据反馈意见,迅速组织整改,坚决整改到位;把整改结果化为工作动力,并转化为工作成果;严格履行职责承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规范建设、推动继教工作规范发展并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校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10日